晴時多雲

豪的化學反應 KOBE見識到了

2014/10/23 06:00
布萊恩先前稱ESPN的記者都是笨蛋,雙方近日口水戰,球迷選擇力挺布萊恩。(特派記者林宗偉攝)布萊恩先前稱ESPN的記者都是笨蛋,雙方近日口水戰,球迷選擇力挺布萊恩。(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安納罕報導〕湖人後衛群在季前熱身賽陷入傷兵黑洞,對前幾場孤軍奮戰的「小飛俠」布萊恩來說,林書豪歸隊可說是一線曙光,因為他讓球隊變得很不一樣。

「林書豪帶來很大的改變,他為隊友們創造很多投籃機會,我們有人可以切入又可以幫助其他隊友,還能給對手在防守上施壓,這真的感覺很不同。」布萊恩說。

對太陽一戰,湖人在林書豪上場的第二與第四節拿下53分,他不在場上的其他兩節只拿下41分,此役先發控衛31歲老將普萊斯不諱言,大家都對豪歸隊很開心,因為他總能為大夥製造空檔並輕鬆得分。

總教練史考特也看好愛將傷癒復出表現,豪小子提前犯滿離場,他一點也不在意,只盼其腳傷無礙,史帥表示,林書豪看起來很好,雖然剛上場時還有些「生鏽」,但瑕不掩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