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強勢復出 湖粉高喊MVP

2014/10/23 06:00
林書豪(左)對太陽替補出賽,絲毫不畏懼攻擊禁區。(特派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左)對太陽替補出賽,絲毫不畏懼攻擊禁區。(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安納罕報導〕如果說先前雙腳腳踝都扭傷是上帝給的考驗,那麼昨對太陽隊熱身賽,林書豪又再一次證明,自己成功回來了!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他希望繼續迎擊拓荒者。

林書豪賽前與訓練員進行暖身。(特派記者林宗偉攝)林書豪賽前與訓練員進行暖身。(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替補猛虎 15分5助攻2抄截

布萊恩(右)遭太陽主將卓吉奇嚴加看管。(特派記者林宗偉攝)布萊恩(右)遭太陽主將卓吉奇嚴加看管。(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連續缺陣3場,林書豪以替補身分重回戰場,如同脫柙猛虎,上場23分鐘48秒拿下15分、5助攻、4籃板、2抄截,絲毫看不出受踝傷所擾,多次挑戰籃框誘使對手犯規更獲滿堂彩,當他罰球時,場邊觀眾還一度喊著:「MVP、MVP」歡迎他歸隊。

場邊也有不少球迷為林書豪加油。(特派記者林宗偉攝)場邊也有不少球迷為林書豪加油。(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擋切高手 戴維斯愛死他了

戴維斯也與林書豪再度聯手上演空中接力灌籃秀,他笑說:「我愛和林書豪一起打球,他是個擋切高手,總是能在籃框附近找到我!」

湖人開拔至洛城東南方的安納罕本田中心強碰熱身賽戰績3勝1敗的太陽隊,賽前4小時,林書豪便迫不及待PO出一張防護員幫忙包紮左右腳踝的照片,一旁並附註說:「腳踝終於感覺好多了,很興奮今晚要重回球場!」

儘管湖人延長賽以108:114遭逆轉,豪小子在第4節尚餘11秒犯滿畢業,不過他表示,這正證明了今夏在防守下的苦功奏效,此役提前離場可能與裁判執哨風格有關,「但我正逐漸建立自己是個防守者的名聲。」

林書豪表示,久未打正式比賽,剛開始還無法適應場上速度,後來才漸入佳境;豪哥一度因進攻禁區摔倒在地露出痛苦表情,但他強調腳踝傷勢沒有大礙,只要今早睡醒時身體無恙,就能繼續披掛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