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范屈拉VS.皮維 小鬼挑鬥老將

2014/10/23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2場台灣時間今早8時續戰皇家考夫曼球場,巨人中斷皇家季後賽不敗之旅後,今派出想連兩年戴冠軍戒的老將皮維,出戰23歲的皇家「火球男」范屈拉,范屈拉也是首度對上巨人。

直球均速快達97英里(約156公里),范屈拉最令人驚豔的不只是壓過一票強投的火球,他面對大賽的自信、不畏懼,也獲捕手培瑞茲大讚有傳奇名投「神之右手」馬丁尼茲的影子。

培瑞茲認為,范屈拉外型、鬥志都與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馬丁尼茲相似;實際上,整整大范屈拉將近20歲的馬丁尼茲,私下也會指點這位小老弟,范屈拉說:「因為機會難得,他要我把世界大賽當成一般比賽,拿出信心享受樂趣,我該做的就是全力以赴。」

相較於范屈拉的世界大賽初體驗,年長10歲的皮維,去年就有一次美好經驗,在紅襪陣中拿下生涯首枚冠軍戒,今年還想「續攤」。

皮維在大聯盟打滾12年後,前一季才首嘗世界大賽冠軍滋味,也讓他看見自己的渴望,今天要乘勝追擊,「我以為拿過冠軍就會滿足,沒想到,想要冠軍的欲望更強烈,難以言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