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超級「邦」手 搶下首勝

2014/10/23 06:00
巨人邦賈納先發7局僅掉1分,優質先發為球隊搶下首勝。(歐新社)巨人邦賈納先發7局僅掉1分,優質先發為球隊搶下首勝。(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世界大賽首戰,巨人王牌投手邦賈納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比下投不滿5局退場的皇家強投席茲,終場巨人7:1搶下系列戰首勝。

邦賈納前兩次世界大賽先發合計15局未失分,且都奪勝,昨役生涯首度扛下世界大賽首戰先發重任,7局下被皇家培瑞茲擊出陽春砲,無緣挑戰前洋基名人堂投手福特(Whitey Ford)世界大賽連續33局無失分紀錄,但仍帶領球隊奪勝。

皇家攻上三壘 連送2K

邦賈納最大危機在3局下,因隊友失誤、被摩斯塔卡司敲二壘安打,造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他隨後對艾斯科巴和青木宣親連投兩K,保送肯恩後再讓哈斯默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全身而退,皇家該局1分未得,氣勢受挫。

邦賈納本季季後賽累積3勝1負,防禦率僅1.42,客場連續32.2局未失分。他說,「我不是來寫紀錄的,雖然很難完全不去想,但比起個人紀錄,我更看重世界大賽。」

巨人打線也不遑多讓,首局就給席茲迎頭痛擊,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功夫熊貓」山度瓦率先敲安、潘斯接著補上個人世界大賽首轟,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一路領先到最後。

「他們有甚麼表現我都不會意外,因為他們是群準備好的球員。」簡單兩句話,巨人總教練波契表達出對子弟兵的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