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忠城、王則鈞 雙象抗泰霸

2014/10/23 06:00
聽牌的Lamigo桃猿,派出首戰7局無失分的泰霸,搶勝企圖相當明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聽牌的Lamigo桃猿,派出首戰7局無失分的泰霸,搶勝企圖相當明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林三豐/台中報導〕兄弟昨天好不容易在台灣大賽扳回一城,今天第5戰先發投手還無法確定,將在江忠城與王則鈞中擇一,桃猿則派出首戰先發的泰霸,希望複製首戰7局無失分的好投,一舉攻頂。

中信兄弟昨天扳回一城,今天先發投手將在江忠城與王則鈞(見圖)中擇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昨天扳回一城,今天先發投手將在江忠城與王則鈞(見圖)中擇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陳志曲攝)

總冠軍賽後記者會兩隊照例會公布下一場先發,但率先出席的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兄弟說無法公布,但我們已確定是泰霸。」

中信兄弟昨天扳回一城,今天先發投手將在江忠城(見圖)與王則鈞中擇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陳志曲攝)中信兄弟昨天扳回一城,今天先發投手將在江忠城(見圖)與王則鈞中擇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陳志曲攝)

兄弟總教練謝長亨隨後表示,並非不願公布,而是原訂的寇迪因手肘不適無法登板,還在考慮人選,將在江忠城和王則鈞中擇一。

寇迪手臂狀況不明

寇迪在台灣大賽首戰先發5局被敲5安失2分,卻因手臂不適提前退場,打亂兄弟投手佈局,他賽前被問到今能否先發,表情有些驚訝,僅表示手臂狀況每天都有改善,但無法確定能否出賽,賽後草總也確認更改先發投手。

泰霸首戰7局只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48公里,表現亮眼,甚至被草總懷疑在例行賽是否隱藏實力,對未獲選單場MVP,他還笑說,「MVP不是我?我7局無失分耶!」

猿相信泰霸實力

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泰霸在首戰只是發揮應有實力,也認為兄弟是因為對戰泰霸的次數不多比較陌生,並非隱藏實力。桃猿去年就想找泰霸加盟,吳俊良說,「去年泰霸更強,平均直球球速都有15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