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衣SIR探班 鹽秘方轉運

2014/10/23 06:00
衣SIR(右)來探兄弟班,還和熱情象迷合照。(記者倪婉君攝)衣SIR(右)來探兄弟班,還和熱情象迷合照。(記者倪婉君攝)

去年底遭兄弟資遣的前防護員「衣SIR」衣思訓,昨到球場替兄弟們加油,他在5局結束時就說:「我來幫兄弟拐一下氣,這場200%會贏!」

在兄弟待了18年的衣SIR去年遭資遣後,目前在台中投入和電子商務相關的新事業,他說不會再回到球團工作,但和球員們的感情依舊,賽前和每位球員都見到面,也跟他們說加油。

衣SIR帶了飲料慰勞球員,在自己椅子底下則放了球迷買的鹽巴,表示他之前看到球隊表現不是很好,希望能替兄弟轉一下運。

球迷們也都很想念衣SIR,穿著「強攻」T恤的象迷跑來跟他合照。雖然一邊說不會再回球隊工作,衣SIR仍不習慣在看台上看球,「我還是喜歡在休息室看球的日子。」

(圖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