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退路 陳家駒打天下

2014/10/23 06:00
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昨單場2安打、2打點,幫助球隊絕境重生居功厥偉!(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捕手陳家駒昨單場2安打、2打點,幫助球隊絕境重生居功厥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兄弟隊陳家駒昨攻守俱佳,不只和林煜清合作出6局失1分的好投,攻擊也有貢獻,3打數擊出2安打,為兄弟打回超前分與保險分,他說:「我們已沒有退路,往前打就對了。」

2支安打都是打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陳家駒表示,今年例行賽許銘傑對他變化球比率較高,但昨發現變化球引誘不了他,就鎖定速球,安打都是打到較甜的球。

陳家駒第2支安打還打中許銘傑右前臂,幸好是虛驚一場,他說:「打到賢拜我也嚇一跳,但我跑壘時腿有點拉傷,沒機會跟賢拜致意。」

兄弟投手昨能壓制猿隊攻勢,陳家駒表示,前幾場投手內角球投不進去,賽前就與林煜清講好攻內角,即使丟到人也沒關係,讓對手比較難掌握。

「花花」張正偉重回先發打線,與「恰恰」彭政閔各敲2安,打線有逐漸串聯的跡象,陳家駒表示,總冠軍賽雖先連輸3場,球隊氣氛還是很好,沒人責怪投不好或是打不好,希望能延續這股氣勢繼續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