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強攻有強投 林煜清救兄弟

2014/10/23 06:00
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化解滿壘危機,振臂疾呼,為自己喝采!(記者廖耀東攝)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化解滿壘危機,振臂疾呼,為自己喝采!(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喊了4場「強攻」,中信兄弟昨天安打數依然沒有桃猿多,但至少「強投」出現,林煜清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內容,終於替兄弟拿到第1勝,希望能把兄弟的氣勢拉抬上來。

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化解壘上有人危機,步下投手丘呼出一大口氣。(記者廖耀東攝)猿隊先發投手許銘傑化解壘上有人危機,步下投手丘呼出一大口氣。(記者廖耀東攝)

在兄弟明年可望認養的洲際球場計分板底下,放上大大的「強攻」2字,領隊李文彬賽前就說這場一定要強攻。結果洲際成為兄弟福地,昨3:1擊敗桃猿,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心情是有比較輕鬆,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中信兄弟拿下總冠軍賽首勝,場邊球迷HIGH翻天。(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拿下總冠軍賽首勝,場邊球迷HIGH翻天。(記者廖耀東攝)

2隊安打數都是9支,兄弟在這4戰的單場安打數都未超過桃猿,但林煜清挺身而出,成為兄弟在總冠軍賽勝場開張的先發投手。

「第3場比賽結束後,覺得好像要被對方拋彩帶了。」林煜清認為這是上天給他的考驗,很滿意在危機時刻都能穩住,包括在6局化解滿壘局面。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肯定林煜清的表現。

林煜清在抵達球場前就在思考策略,認為桃猿打者很能應變,他對捕手陳家駒說:「這場比賽配球都交給你,但希望能多點變化。」陳家駒不但配球有功,也敲出此役勝利打點。

第1局就遭林智勝轟出陽春砲,林煜清認為是林打得好,並沒有失投,情緒也未受影響。

桃猿先發投手許銘傑則顯悲情,他在6局下2出局後遭強襲球擊中右前臂,雖將手套重重摔下,但仍忍痛投完,他說:「我想要自己解決,不然會對不起自己。」洪總也表示許銘傑就是不服輸,他的手雖有紅腫,但應該問題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