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賽》謝彭配「最後搭檔」 首戰硬仗

2014/10/22 06:00
謝淑薇(右)、彭帥(左)。(資料照,法新社)謝淑薇(右)、彭帥(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年終總決賽如火如荼進行,今年女雙擴編至8強的抽籤分組出爐,志在衛冕的謝淑薇/彭帥今天粉墨登場,對上西班牙老冤家穆古拉扎/納瓦蘿,預料有番硬仗。

本屆女雙與單打8強不同,採單敗淘汰制,連勝3場的人馬,才能笑捧賽史首次亮相、以年終賽雙打11冠紀錄命名的「娜拉提諾娃」金盃。這也是已宣告拆夥的謝彭配,生涯最後合作,這對榮膺第2種子的前球后搭檔排下籤表,與西國勁敵今年曾3度對決,謝/彭2勝1負領先;另組由俄國瑪卡洛娃/維絲尼娜對決俄國庫德里亞夫特賽娃/澳洲羅迪奧諾娃。

上籤表部份,奪冠熱門的義大利頭號種子艾拉妮/文祺首戰捷克佩絲克/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辛巴威布萊克/印度米爾莎則強碰美國柯普瓊絲/史皮爾絲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