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變裝店員 球迷沒認出

2014/10/22 06:00
林書豪戴上假髮變裝扮成運動用品店一日店員,結果不少消費者都沒認出他。(取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戴上假髮變裝扮成運動用品店一日店員,結果不少消費者都沒認出他。(取自林書豪臉書)

湖人台裔後衛林書豪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段新影片,這次他透過變裝扮成運動用品店一日店員,還用了假名,騙球迷自己從日本來的、愛踢足球、很少看籃球。

林書豪戴上假髮變裝扮成運動用品店一日店員。(畫面擷取自林書豪臉書影片)林書豪戴上假髮變裝扮成運動用品店一日店員。(畫面擷取自林書豪臉書影片)

有女消費者幫男友挑衣時,豪小子開玩笑問:「誰比較帥?我還是妳男朋友?」無厘頭問話逗樂球迷。過程中有球迷認出他,也有人不知道自己正和NBA球星互動,當他表明身分,要贈送T恤時,球迷還不相信,讓他有點無奈。

林書豪逗趣表示,雖然當店員的時間不多,但一天下來也挺累的,自己不是當銷售員的料,還是打籃球最適合他。(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