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場外對抗 蘿兒歌曲遭封殺

2014/10/22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世界大賽的戰火延燒到紐西蘭創作歌手蘿兒(Lorde)身上,她的葛萊美獎得獎歌曲「Royals」,因為和皇家隊同名,遭到兩家舊金山的廣播電台封殺。

舊金山廣播電台KFOG和KOIT宣布,世界大賽期間將把「Royals」從他們的播放清單上移除。KFOG的經理李察茲表示,不想播一首不斷重複唱「Royals」的歌,那就像在幫皇家隊加油。

一家堪薩斯城的廣播電台對此做出反應,他們不是要封殺搖滾樂團Vampire Weekend的「Giant」,而是決定在今天首戰,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每小時播一次「Royals」。

蘿兒曾表示,已進入名人堂的皇家隊史頭號球星布瑞特的一張簽名照,是她寫下這首歌的靈感來源,當她看到布瑞特球衣「Royals」字樣,歌曲就在腦海裡成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