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渡邊監督 找我打聽郭俊麟

2014/10/22 06:00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郭俊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許銘傑(在西武12年,現為桃猿投手)

之前渡邊監督來的時候,有請我幫忙了解郭俊麟的狀況,只是我和郭俊麟的屆數實在差太多,對他很陌生。不過當時我就有答應渡邊監督,會幫他注意看看。

據我所知,西武當時也只是在評估階段,還沒做出最後決定。我認為郭俊麟在仁川亞運的表現很關鍵,應該就是西武決定用他的原因。

語言不通拚就對了

劉時豪(西苑、台體大,現為桃猿捕手)

我比郭俊麟大一屆,從西苑到台體大都是隊友。他真的是業餘強投,我認為就算留在台灣,他的簽約金一定很高,應該比統一獅的陳韻文(505萬元)還高。

他在亞運表現很好,知名度很高,我認為出國發展是好事,反正語言不通,他就好好去投自己的比賽就好了。明年能不能上一軍,我不知道,就像我剛到桃猿,我也不知道是否能上一軍,總之拚就對了,祝福他!

電玩小子個性樂觀

許基宏(台體大,現為中信兄弟一壘手)

大學同屆同學要出國打拚了,誰不開心呢?他本來就有那個實力,雖然一度受傷,但他個性樂觀,最後也挺了過來。

雖然我們倆私下朋友圈不同,個性也不太一樣,但多少也會聊天,印象中他還滿愛打電動的。最近他在忙簽約,我也在打總冠軍賽,比較沒有聯絡,但還是祝福他到新環境好好發展。

(記者倪婉君、林宥辰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