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仔跳逆襲 周董急急如律令

2014/10/22 06:00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周思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林三豐/新北報導〕「全猿主場」氣勢超驚人,「周董」周思齊就連賽後回家都還在耳鳴,他希望今天能用全兄弟的「牛仔跳」還以顏色。

前2場「全猿主場」共吸引3萬6100人進場,從全場藍潮到紅潮都有十足「猿」氣。兄弟中外野手張志豪感受最深,「放眼望去內野都是同一個顏色,加油聲比例行賽更整齊,感覺更震撼。」

「花花」張正偉則認為比起加油聲,猿迷的垃圾話攻勢更惱人,「現在輪到兄弟主場,換猿隊球員可以感受一下。」周董也飽受桃園球場的「音害」,「左外野就有兩個音響,實在是太吵了,我回家都還在耳鳴。」

因此,周董相當期待來到「全象主場」,也很滿意昨天全場黃潮,但他更希望眾家兄弟能一起跳「牛仔跳」還擊全猿主場。「其實這是去年底兄弟告別賽時,啦啦隊替我設計的加油方式,我覺得很有氣勢。」周董說。

其實「牛仔跳」是仿效火腿球星稻葉篤紀的「稻葉跳」,原本昨天兄弟主場就可「開跳」,但球團考量到新莊球場較老舊,恐怕無法負荷逾萬人一起跳,決定今天到洲際球場再跳。

不過雖然桃猿前2戰面子、裡子雙收,但仍引來象迷在網路反映右外野廁所停水及髒亂問題。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已聽到外界反映,「對於外野,我們會和桃園縣政府再溝通,希望全力改善各項缺點。」

只是對兄弟領隊李文彬反映猿隊打破慣例,在總冠軍賽只介紹主隊的作法,劉玠廷則認為這是主隊的權利,等到猿隊作客兄弟時,也會「客隨主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