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牛棚扒蕉皮 媲美皇家鐵三角

2014/10/22 06:00
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陳禹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賽前就預告「再次幫香蕉扒皮」,陳禹勳昨天9局登板實現諾言,連續3場總冠軍賽都登板,也很高興自己沒有讓氣勢轉到兄弟那邊。

「站上投手丘在台灣大賽對手主場跟隊友聯手痛擊蕉迷的畫面,這季我想了千百次~」外號「鄉長」的陳禹勳賽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他知道很多人唱衰,但他仍渴望對決自己小時候最支持的球隊。

儘管9下已有7分領先,陳禹勳仍然登板,「因為總冠軍系列戰一定要快點搶到4勝,不能讓氣勢轉到對方那邊。」

前兩場都無失分,陳禹勳昨天卻遭兄弟許基宏敲二壘安打,再被代打林威助敲出帶打點安打,「那兩球都是失投」。不過至少他完成「扒皮說」,讓兄弟陷0勝3敗絕境。

桃猿牛棚表現穩定,昨天在8局登板的黃偉晟也漂亮3上3下,還送出2次三振。由黃偉晟、陳禹勳和米吉亞構築的勝利方程式,也頗有美聯皇家隊鐵三角的FU,投手教練吳俊良笑說等拿到總冠軍,再來評斷是否可以比美皇家。

昨晚終結者米吉亞沒上陣,就看今晚第4戰,桃猿是否會用「鐵三角」終結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