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帕運單日雙金 楊川輝破大會

2014/10/21 06:00
仁川亞帕運,我國保齡球選手黃郁曉(中)、黃子軒(左)於雙人賽勇奪金牌。(體育署提供)仁川亞帕運,我國保齡球選手黃郁曉(中)、黃子軒(左)於雙人賽勇奪金牌。(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4南韓仁川亞帕運,繼羅小紅「泳」奪首金後,昨日我國又有雙金進帳,黃郁曉、黃子軒於保齡球雙人組稱霸,加上田徑男子100公尺決賽,視障跑者楊川輝以11秒70再破大會紀錄掄元。台灣代表團迄今累計3金、7銀、7銅。

黃郁曉、黃子軒在TPB2/3+TPB2/3雙人賽中展現抗壓性,擊敗馬來西亞、香港及地主南韓等國組合,合力奪下金牌。楊川輝則揚威田徑場,T11男子100公尺連創佳績,他先在上午預賽以11秒81飆出大會新高,下午決賽更上層樓,再改寫自己締造的障礙;而這也是他今年北京田徑公開賽鍍銀後,個人於亞帕運首金,可說別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