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迷一手情報:「豪哥變開朗了」

2014/10/21 06:00
Willie陳是林書豪死忠球迷,特地從休士頓飛來看球。(特派記者林宗偉攝)Willie陳是林書豪死忠球迷,特地從休士頓飛來看球。(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美國洛杉磯報導〕林書豪昨再度於爵士之戰缺席,場邊不少華人球迷都很失望,從休士頓搭機飛來洛城的Willie陳,和女朋友特別買了前3排200美元(約6110元台幣)位子,結果只能看布萊恩上場;但他認為林書豪的傷痛只是一時,在洛城勢必能再放光芒。

Willie還秀出先前兩人合照。(特派記者林宗偉攝)Willie還秀出先前兩人合照。(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秀出和林書豪在火箭時期的合照,Willie陳表示自己是「正港」豪迷,從金州勇士隊就開始緊跟豪小子的動態,昨還帶來17號戰袍想請本尊簽名,想不到遇到湖人傷兵爆棚,無緣達成心願。

Willie陳從一個球迷的角度觀察,林書豪來到湖人變得開朗許多,因為過去在火箭得面臨包括貝佛利等人競爭主控位置,壓力不小,現在他在紫金軍團反而有更多揮灑空間,加上有機會向布萊恩、奈許學習,期許豪小子為洛城再帶來一座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