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估簽約金1147萬 郭俊麟加盟西武

2014/10/21 06:00
郭俊麟在仁川亞運有不錯發揮,今將與西武隊簽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郭俊麟在仁川亞運有不錯發揮,今將與西武隊簽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黃照敦/台北報導〕中斷多年後,又有台灣球員加盟日本職棒。

仁川亞運主力先發右投郭俊麟確定加盟太平洋聯盟西武獅隊,據日本媒體推測,簽約金4000萬日圓(約台幣1147萬)。陪同郭俊麟赴日簽約的經紀人張家銘昨天表示,今天在西武獅的入團記者會中再由球團統一宣布合約內容。

張家銘也強調,西武球團很重視郭俊麟,已經觀察他多年,近期考慮安排到台灣再辦一次加盟記者會。郭俊麟成為繼郭泰源(1984)、許銘傑(1999)與張誌家(2002)後,相隔12年隊史再度網羅的台灣球員。郭俊麟一直將目標放在日本職棒,如今夢想實現,他在臉書上留言「轉換心情,迎接下一個挑戰!」激勵自己。

據了解,去年11月台日職棒棒球對抗賽時,郭俊麟6局失1分好表現就已經引起日職球團注意,郭俊麟之後因傷沉寂數月,9月替補進入亞運台灣隊後,在國內熱身賽登板時,包括西武獅球探渡邊久信和球團人員都曾專程飛來台觀察他,郭俊麟亞運金牌戰對南韓先發4.2局失2分(1分自責分),表現不俗,也為自己投出身價。

台體大畢業的郭俊麟因參加亞運取得12天的補充役資格,預計30日自日返台後將向21U世界盃台灣隊報到,11月7日起在台中開打的世界盃,將是郭俊麟旅日前最後一次穿上國家隊戰袍出賽,未來5年他將接受兵役列管,必要時接受台灣隊徵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