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生高國輝 看好猿重砲

2014/10/21 06:00
菜鳥老爸高國輝送彌月油飯到中職聯盟,和工作人員與媒體分享喜悅。(記者徐正揚攝)菜鳥老爸高國輝送彌月油飯到中職聯盟,和工作人員與媒體分享喜悅。(記者徐正揚攝)

犀牛錯失與桃猿爭霸的機會,中職首位「半季全壘打王」高國輝持續關注台灣大賽戰況,看好猿隊摘下年度總冠軍。

高國輝一開始就覺得桃猿會奪魁,他認為,猿隊整體投、打戰力都比兄弟出色,「桃猿今年進步最多的是牛棚,比去年好很多;補進陳俊秀、藍寅倫等人後,打線更整齊。」

高國輝說,猿隊優勢還有投手狀況都不錯,首戰勝投泰霸表現就很好,他的卡特球很漂亮,速度甚至比直球快。

犀牛球員陸續恢復訓練,林晨樺、陽冠威主動爭取赴澳洲打球約3個月,為新球季準備,高國輝則回北部自主訓練。高國輝以半季18轟拿下全壘打王,展望明年,他說:「若能保持健康,應可達20轟。」

季中升格當爸的他,昨也親自送彌月油飯到中職聯盟,和工作人員、媒體記者分享喜悅。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