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4戰》泰霸想再上 寇迪肘不適

2014/10/21 06:00
泰霸首役繳出7局無失分的「準MVP」級表現,第4戰能否再度先發,將配合教練團調度。(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泰霸首役繳出7局無失分的「準MVP」級表現,第4戰能否再度先發,將配合教練團調度。(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桃猿隊在台灣大賽拿下2連勝,第3戰結果將影響雙方第4戰先發投手人選,若中信兄弟未能於主場取勝,第4戰將面臨淘汰危機,屆時首戰先發寇迪是否休3天再度銜命止敗,值得觀察。

寇迪首戰出賽曾感到手肘不適,關鍵第4戰是否讓他再登板,教練團很頭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寇迪首戰出賽曾感到手肘不適,關鍵第4戰是否讓他再登板,教練團很頭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寇迪首戰投5局失2分吞敗,賽後曾表示手肘不適,他透露,其實首局就感到手肘有些不舒服,但自認可續投,撐完5局才退場。至於第4戰是否掛帥仍不確定,現階段只能觀察手肘狀況。

桃猿今再贏即可聽牌,先發投手調度不若兄弟吃緊,第4戰或許不用推出泰霸先發,他表示,首役投完7局身體仍感到些許疲憊,但若情況需要,他不介意第4戰再度登板。

泰霸首役威風八面,但MVP卻由擊出2分打點的詹智堯奪下。他笑說,「當下我知道自己有資格成為MVP,但最後沒拿到也沒關係。」他其實更在意沒拿到廠商贊助的遊戲機。

相較於泰霸一笑置之,邁能顯然比好友更在意,直言應該同時將MVP頒給泰霸和詹智堯,泰霸笑說:「我答應邁能拿到遊戲機後要借他玩,所以他有點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