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手梅威瑟 3戰海撈60億

2014/10/20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職業拳擊名將梅威瑟打遍天下無敵手,吸金功力同樣沒人能比,光今年9月加上明年合計3場賽事,就可賺進2億美元(約61億台幣),已被外界封為「金錢梅威瑟」(Floyd 「Money」 Mayweather),連忘年之交的「股神」巴菲特都非常崇拜,直誇這個工作困難許多。

37歲的梅威瑟,已締造連勝47場的不敗神話,從1996年首場比賽迄今,近20年來他平均1年打不到3場,還因爭議作風與暴力攻擊前科,導致幾乎沒有廣告代言,但這位擁有獨特魅力的世界拳王,近年照樣蟬聯全球最賺錢運動員榜首,賣點正是賽事天價轉播金和昂貴門票。像梅威瑟先前2場比賽,只花72分鐘就海撈1.05億美元,難怪他可以囂張地在床上堆著百萬美金鈔票,還PO上網高調炫富。

高齡84的巴菲特,上月曾赴拉斯維加斯欣賞梅威瑟出賽,還到他的拳擊俱樂部聊天,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而錢多到不知該怎麼花的梅威瑟,確實也對商業投資充滿野心,今年4月快艇隊出售消息傳出,他就表態想買支NBA隊伍來玩玩,昨天他也出現在快艇和金塊熱身賽的場邊觀戰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