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國韓德 香港踢館揚威

2014/10/20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澳洲好手韓德昨天在延長加賽之後,擊敗了菲律賓的郭瑞霖(Angelo Que),贏得歐巡賽和亞巡賽共同認證的香港公開賽冠軍。

這是韓德生涯第6度在亞巡賽封王,歐巡賽則是第1次拿冠軍,也讓他敲開往歐洲發展的大門。昨天他以67桿完賽,以總計267桿和郭瑞麟戰成平手。隨後他在延長賽裡穩穩保Par,看著對手吞柏忌,把冠軍盃送給他。

郭瑞麟最後一回合後9洞打得很精彩,最後7洞賺回4個博蒂,尤其最後1洞抓鳥,讓他躍居並列領先。只可惜加賽第1洞自己沒打好,與獎盃無緣。

韓德賽後說:「我寧可看到我們其中1人在加賽時打博蒂抱走冠軍,也不希望是對方打柏忌讓我獲勝。」他表示,接下來要投入澳門公開賽,明年會多打一些歐巡賽,但他會維持參加亞巡賽的基本場次。

台灣名將呂偉智最後一回合以68桿打完,以273桿並列12名。285桿的蔡啟煌名列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