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兄弟不怯場 老將有期待

2014/10/20 06:00
陳家駒。(記者林正堃攝)陳家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兄弟總冠軍賽重用新人,昨天先發名單就有捕手陳家駒、一壘手許基宏、二壘手陳偉漢3名菜鳥,初生之犢不畏虎令隊長周思齊讚賞,認為球隊給舞台,他們也能把握機會,讓人刮目相看。

許基宏。(記者林正堃攝)許基宏。(記者林正堃攝)

周思齊說,面對大賽很難不緊張,何況是新人,像與犀牛進行下半季爭霸割喉戰時,陳偉漢就非常緊張,但仍有出色表現,且經多場戰役洗禮,一下子成長許多,5棒許基宏超猛演出更不像新秀。

陳偉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偉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初次打台灣大賽,陳家駒昨天看到自己在先發名單內,忍不住多瞄幾眼。過去效力紅襪小聯盟時,2009年也打過短期1A季後賽,雖首輪即遭洋基3勝橫掃,但經驗還算開心,「這次很像有貨櫃壓在身上,大家有點綁手綁腳,不過氣氛還是很好。」

猿隊氣勢強壓,陳家駒仍盼盡力發揮,「大鬧水濂洞」;張正偉對學弟們有信心,認為他們也能發揮帶頭作用再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