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日開賽 戰場被迫整頓中

2014/10/02 06:00
老淡水總經理謝玉樹希望雙方能再進一步溝通,共創雙贏局面。(記者趙新天攝)老淡水總經理謝玉樹希望雙方能再進一步溝通,共創雙贏局面。(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北報導〕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今開賽,老淡水球場昨忙著解決自行拆除部分設施後的整頓工作,面對新北市府態度強硬,球場總經理謝玉樹只盼雙方還有協商解決的機會,讓93年歷史的老淡水球場與新鄰居雲門舞集共存共榮。

老淡水球場自行逝除部分設施,以符合去年2月新北市府的要求,男更衣室大半已無法使,目前露曝在外。(記者趙新天攝)老淡水球場自行逝除部分設施,以符合去年2月新北市府的要求,男更衣室大半已無法使,目前露曝在外。(記者趙新天攝)

台灣名人賽昨舉行職業—業餘配對賽,不少外國選手對於男更衣室縮小那麼多感到不解,紛紛打探原因。

老淡水球場日前已依照新北市府去年2月查報後要求,花費400萬元自行拆除部分設施,讓通往雲門舞集的「既成道路」變成6公尺以上的消防通道。到昨天還有工人趕工,把高壓電變電設備移到拆除界線之內,至於被拆掉的部分更衣室仍暴露在外,等待後續整理。

謝玉樹無奈地說,當年增建部分因便宜行事未把使用執照申請好,才衍生出現在超過30年程序違建的部分,因新北市府配合雲門舞集新建的「重大政策專案」被迫拆除。

現在謝玉樹最擔心的是,新北市府在這段期間一變再變,到最後老淡水球場明明已讓消防巷道變成7.3公尺寬,還被繼續要求拆除下去,這樣無法經營,每年要繳給新北市府超過7000萬元的地租和娛樂稅,根本付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