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血陣痛期 3軍都無牌

2014/10/02 06:00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軟式網球雖非奧運競賽種類,卻是我國歷屆亞運奪牌庫,但本屆換血陷入陣痛期,繼男、女單打全軍覆沒,昨日混雙2組人馬也踢到鐵板,無緣晉級8強, 教練方同賢坦承士氣低迷,希望用溫情攻勢和強硬方式振作全隊精神。

混雙預賽,何孟勳/郭千綺2勝2負,A組5隊中落居第3;上屆亞運奪銀的李佳鴻/鄭竹玲也失常,連吞2敗。

方同賢認為,南韓主場硬地讓球的彈跳較不規則,全隊亟待適應,尤其失誤太多,戰術節奏打不出來。他相信男團和雙打仍有機會谷底反彈,這也是我國評估得牌強項。

上屆亞運台灣隊斬獲2金、2銀、2銅,本屆獎牌還未開胡。上屆包辦2金、1銀的李佳鴻,與楊勝發成為亞運軟網史上第一對男雙連霸組合,如今他的搭檔換成林鼎鈞,期待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