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老師敲安 鼓勵林同學

2014/10/02 06:00
林盈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林盈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31歲的「陳老師」陳妙怡昨從日本隊王牌上野由岐子敲出全隊第1支安打,她的學生「007」林盈馨則對日本隊吞下敗投,但這對師生都渴望在金牌戰擊倒日本隊。

以前打上野的球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目前在台師大當約聘講師的陳妙怡現在看得很清楚,「我記得在杜哈亞運時,她的球都還沒進來,主審就喊了STRIKE,現在她的球速沒那麼快,我看得很清楚。」

比起第4度參加亞運的「陳老師」,22歲的學生林盈馨是第1次參加,她昨先發2.1局被敲7安失4分吞敗,靦腆笑說:「其實已比我上一次對日本好很多了,比較不緊張。」

林盈馨是備受看好的女壘投手,從教練到學姊都很賞識她。「陳老師」則說:「她是我的學生,我已鼓勵007很多次,希望她有事不要悶在心裡。」不管是第1次或第4次參加,這一次,2人都希望拿金牌當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