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今早戰中 放手海闊天空

2014/10/02 06:00
日本先發投手上野(右),投4局、飆6K無失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日本先發投手上野(右),投4局、飆6K無失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贏上野一次就好!」台灣女壘隊有信心今早先擊敗中國隊,然後在下午1點半金牌戰,再和日本隊王牌上野由岐子決一勝負。

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吞敗,非常希望能夠再戰日本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吞敗,非常希望能夠再戰日本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昨1:6不敵日本隊,台灣隊總教練曾信彰搖頭說:「還是打不到上野的球,她的球種太多了,速球、變速、上飄、下墜交叉使用。」上野投4局只被敲2安,並送出6K無失分。

今早8點半台灣隊必須先過中國隊這一關,才能闖進金牌戰,曾信彰和先發投手林素華都很有信心。「只要不是上野的球,台灣隊都打得到。」曾信彰說,昨日本換上2、3號投手藤田倭和山根佐由里,台灣隊就打得到了。

台灣隊今戰中國隊的打序也將做調整,曾信彰要用3名快腿賴孟婷、陳妙怡和王香云擔任前3棒。但情蒐小組召集人楊賢銘則認為,台灣隊和中國隊戰況是55波,仍需小心應對。

雖然台灣隊很想打敗上野,但32歲的上野更不想輸,因為這是她最後一次打亞運,她說:「不管對到哪一國都一樣,目標只有金牌。」過去上野最快球速120公里,現因左膝傷勢球速下滑至110公里以下,但她仍是世界級女壘王牌。

昨抗日失敗的先發投手林盈馨,希望有機會在金牌戰再戰日本隊,她說:「上野沒有以前那麼厲害,我們一定有機會贏她。」上屆亞運預賽,台灣隊曾以2:1擊敗上野領軍的日本隊,「江大砲」江慧娟是轟出致勝2分砲的功臣,今天希望可以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