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基特版 稻葉逆轉砲

2014/10/01 06:00
稻葉篤紀。(圖取自網路)稻葉篤紀。(圖取自網路)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陽岱鋼的火腿老大哥稻葉篤紀昨天代打敲出2分逆轉全壘打,讓札幌巨蛋幾乎掀開屋頂,陽岱鋼也開心迎接稻葉英雄回來。火腿就靠這一棒以4:3逆轉擊敗西武,拿下4連勝。

42歲的稻葉篤紀早就宣布季後要引退,結束20年職棒生涯,昨天適逢火腿為他舉辦的「稻葉日」,不少球迷為他而來,7局下,火腿還以2:3落後,稻葉代打掀起高潮,他也不負眾望從西武後援投手增田達至手中撈出右外野2分彈、本季第3轟,逆轉戰局讓現場嗨翻天,被形容有如日職「基特版」的英雄劇情。火腿已排定在10月5日季賽最後一役,再為稻葉篤紀舉行最後一天告別賽。

陽岱鋼第3局敲出安打,打進1分打點,8局下又從王牌岸孝之手中敲出一壘打,可惜隊友搶本壘被刺殺,陽岱鋼此戰5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96,已打進季後賽的火腿隊將從10月11日進行首輪季後賽,對手未定,台灣FOX體育台已宣布將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