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雨又跳電 黃衫軍領先好悶

2014/10/01 06:00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記者張忠義攝)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和中信兄弟戰績互咬,兩隊昨於澄清湖球場正面交鋒,過程卻一波三折,1局下半突下起傾盆大雨,甚至造成球場跳電,雨停,一小時內研判場地無法整理完畢,主審召集兩隊總教練討論後決定依聯盟規章終止比賽,兩隊將延到後天原地續戰。

下雨當時中信兄弟2分領先,宣布延賽後比賽只得從頭再打,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雖然想打下去,但尊重裁判組決定,週五的先發投手目前則未定。首局擊出兩分打點安打的許基宏則直呼「好悶」,直說下一場要打3分打點回來。義大總教練馮喬許表示,明先發原本預定是陽建福,但昨天克拉帝用球數不多,若其身體狀況許可,週四先發投手將改成克拉帝,其餘輪值順延。

犀象兩隊國家隊成員昨各自歸隊,因金牌戰未能守成,義大羅嘉仁心情顯然受影響,賽前透過球團行政人員婉拒媒體採訪,隊友林益全說:「羅嘉仁平常是很樂觀的人,很少看他這樣。」高國輝也說,球員都想贏,臨場狀況好壞很難預料,這幾天只能先讓他靜一靜。羅嘉仁昨已登錄一軍,至於捕手林琨笙,馮喬許說,陽冠威、鄭達鴻、方克偉等捕手近況都很好,目前不急著登錄林。

義大領隊謝秉育則說,賽前已給羅嘉仁鼓勵,「他是陣中最好的球員之一,至於部分鄉民的評論,我們不回應。」中信兄弟草總表示,亞運國手鄭凱文表示身體沒問題,將投入正常輪值,最快明天先發。

昨賽前除下雨、球場跳電外,義大還發生小插曲,義大昨表定先發捕手鄭達鴻,賽前竟看錯打序,以為自己是指定打擊,賽前還在打擊室練打,隊友緊急告知才趕忙穿護具熱身,先發投手克拉帝也因此受影響,首局就失2分。

球迷等待結果宣布期間,意外發現亞運國手潘志芳和陳品捷也到場看球,鄭凱文等國家隊隊友開心和看台上的兩人揮手,球迷亦爭相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