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君璋美式特訓 猿大補丸

2014/10/01 06:00
葉君璋(左)將美國所學傳授給猿隊球員,盼能在總冠軍賽對Lamigo有所幫助。(記者朱沛雄攝)葉君璋(左)將美國所學傳授給猿隊球員,盼能在總冠軍賽對Lamigo有所幫助。(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近年來在印地安人隊小聯盟系統擔任教練的葉君璋,昨天走馬上任Lamigo桃猿客座教練,葉君璋表示,希望把在美國學到的,幫助猿隊選手在總冠軍賽發揮訓練的成果。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他找葉君璋回來時,葉君璋問他要教什麼,他告訴葉君璋,在美國學到什麼就教什麼,不用給自己限制。

葉君璋表示,他在美國學習的比較偏重在培養選手方面,總冠軍賽這種現場作戰其實不是太有經驗,不過,猿隊本來就是很強的球隊,也有自己的球風,他將扮演提供建議的角色。

葉君璋球員時代屬於守優於攻的捕手,他表示,自己的捕手本職學能可以教給小聯盟球員,同時透過觀察大、小聯盟各層級的優秀打者,找出自己為什麼打不好、如何才能打得好,去幫助打者,昨天就給陳冠任一些揮棒角度的建議。

葉君璋表示,比起今年初春訓應邀指導猿隊捕手,這一次有比較多的時間,他想看看在美國學的東西能否適用在台灣棒球,或者需要做什麼樣的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