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爸媽場邊加油 陳傑衝進決賽

2014/10/01 06:00
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以預賽分組第1,闖進決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以預賽分組第1,闖進決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400跨欄分組第一晉級

爸媽(右2、左1)飛到南韓加油,陳傑跑出好成績。(特派記者林正堃攝)爸媽(右2、左1)飛到南韓加油,陳傑跑出好成績。(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仁川報導〕第一次於亞運田徑主場館亮相,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吸引國外媒體目光,預賽跨出50秒11,以分組第一晉級今晚7點50分的決賽,父母特地從台灣飛來南韓加油,陳傑直呼:「心裡特別安心。」

陳傑於預賽第一組出場,槍響前,陳傑父母從看台喊出一句中文的「陳傑,加油!」特別響亮,這股親情的力量成為陳傑最佳強心針,他笑說:「是我叫他們來的。」

距今年最佳成績50秒09僅有0.02秒之差,陳傑表示,目前已達到預賽目標,搶到決賽的好道次,到時就放手一搏去拚。賽後有國際媒體訪問陳傑,他以流利英文受訪,對方問及陳傑決賽目標,「Just run faster.(跑快一點就對了。)」

陳傑跟隨美國教練史托爾受訓近兩年,史托爾認為,面對壓力,陳傑有比別人更強的心智,訓練成效與比賽表現甚至比美國選手好,很有機會突破個人最佳。

學弟余嘉軒於第二組跨出51秒63,以分組第一晉級,但賽後不是很滿意成績,他表示,秒數比亞青時多了1秒,調整後,再拚一次。中國選手程文跨出預賽第一個49秒89,菲律賓克雷50秒00居次,陳傑50秒11排第三,田協秘書長王景成交代陳傑,決賽目標就是擊敗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