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南韓 爭議判決代名詞

2014/10/01 06:00
孫譓檸(右)準決賽落敗,銅牌作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孫譓檸(右)準決賽落敗,銅牌作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跆拳道」加上「南韓」,似乎總是會有爭議事件。

仁川亞運跆拳道賽事昨天展開,台灣好手孫譓檸在49公斤級於準決賽落敗,只拿下銅牌,張楷則在87公斤級停在8強。兩人的共通點是,都被爭議判決影響。

尺度不一 孫譓檸奪銅好嘔

孫譓檸面對世界排名第三的泰國好手宋柯漢,就因兩次裁判尺度不一的警告而丟分,她說:「第一次她抓我腳,我跌倒,判我警告,第二次我用手擋她,判我抓她腳,丟了一分,很嘔。」

孫譓檸雖在第3回合兩度申訴成功,仍未能再得分,最後3:4無緣進入決賽,她自認狀況很好,未能爭金更覺得可惜,甚至說:「很想代替中國選手踢決賽,再跟他打一場。」

張楷面對地主選手申永瑞,第一回合還以6:5領先,但第二回合對手倒地,裁判卻判他抓腳,接著一次攻擊中雙方近身互搏,卻只判申永瑞得分,讓他大表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