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接機 熱情迎「銀」雄

2014/09/30 06:00
球迷陳先生從台中來為林琨笙接機。(記者林宥辰攝)球迷陳先生從台中來為林琨笙接機。(記者林宥辰攝)

林琨笙球迷 鼓勵他再起

球迷黃小姐和陳小姐(中間2位)遠赴南韓看球,再搭早班飛機為桃猿球員接機。(記者林宥辰攝)球迷黃小姐和陳小姐(中間2位)遠赴南韓看球,再搭早班飛機為桃猿球員接機。(記者林宥辰攝)

陳先生,服務業

我是「台灣隊長」林琨笙後援會成員,也是他的朋友。一直很欣賞他對局面的掌控和清晰靈活的頭腦,這次亞運他成功引導年輕投手們發揮水準,貢獻有目共睹。可能因為是陣中老大哥,讓他很自責沒拿金牌,但我希望他打起精神,國家隊未來還需要他。

桃猿隊球迷 愛上台灣隊

黃小姐、陳小姐,桃猿「連霸後猿會」

我們這屆亞運憑著一股熱血,去南韓幫郭嚴文和陳俊秀加油,其實其他小將我們都不認得,還是看秩序冊才一個個慢慢認識。這屆亞運我們對業餘好手林瀚最有印象,還有對日本先發的小將胡智為,雖然投球局數不長,但很有潛力。

對日本賽前我們看到小球員們臉上緊繃的神情,壓力全寫在臉上,對照他們的好表現,讓我們感動不已,希望球迷給台灣隊多點鼓勵。

(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