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金達陣 「小潘」歸功團隊感情好

2014/09/30 06:00
拿下高爾夫團體賽金牌的選手王偉倫(右起)、潘政琮、高藤,和也拿下個人銅牌的俞俊安昨載譽歸國。(記者姚介修攝)拿下高爾夫團體賽金牌的選手王偉倫(右起)、潘政琮、高藤,和也拿下個人銅牌的俞俊安昨載譽歸國。(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機場報導〕前天為台灣贏得2金1銅的亞運高爾夫代表隊,昨天中午風光返台,包辦團體和個人金牌的「小潘」潘政琮表示,這次集訓和參賽過程,大家都像一家人共同努力,氣氛非常好,他很高興完成了任務。

台灣隊昨天中午抵達桃園機場,潘政琮一馬當先,領著另外6名男、女國手走進大廳,他滿臉笑容地跟接機的高協人員打招呼。

小潘形容8年前拿到亞運銀牌,到這次參賽奪回兩金,好像是一場夢,他很開心能完成奪金的夢想,更盛讚隊友通力合作,全隊氣氛絕佳,是奪牌的關鍵之一。

這次男子隊除了個人奪牌的潘政琮和俞俊安,在團體賽方面,高藤和王偉倫也立了大功。4個回合團隊成績都有採計到高藤的桿數;王偉倫後兩回合打出水準,也適時補上俞俊安和小潘的空缺,都是在團體賽一路領先到底的關鍵。

台灣隊完成亞運任務,昨天在機場解散,小潘逐一和隊友擁抱表示感謝,深夜他又搭機飛回美國西雅圖,向華盛頓大學校隊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