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新球季可望發揮潛能

2014/09/24 06:00
林書豪觀看影片做功課。(圖取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觀看影片做功課。(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隨著季前訓練營的接近,不少球員已經開始收心準備面對新球季、新挑戰,上季因傷只打6場比賽的湖人一哥布萊恩,昨天進行5對5對抗訓練,狀態很不錯,台裔好手林書豪則透過看影片做功課。

網站Laker Nation記者溫特絲指出,布萊恩昨天參加球隊練球的5打5對抗賽,和隊友過招,消息人士透露,「黑曼巴」看來狀況相當好,似乎準備好回到場上助隊打出佳績。

林書豪當然也把握時間備戰,除了練球,深夜還自行觀看影片做功課,一台電腦播放湖人總教練史考特的進攻戰術演練,另一台則是防守專家T.艾倫的防守集錦。

網站HOOPSHABIT作家麥希撰文表示,現在的湖人是支渴望陣中球員挺身而出的球隊,毫無疑問,林書豪有機會向整個NBA證明自己的實力,誠如當初他在紐約打出「林來瘋」,球迷可期待他的個人數據大幅成長、成為球隊重要戰力,若他和隊友有所發揮,就算紫金大軍暫時無能力挑戰總冠軍,起碼有機會拚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