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副總裁暗示:明年當然留殷

2014/09/24 06:00
金鶯總裁杜奎特(右)賽後大讚陳偉殷本季的表現,渴望殷仔明年續留金鶯。(資料照,法新社)金鶯總裁杜奎特(右)賽後大讚陳偉殷本季的表現,渴望殷仔明年續留金鶯。(資料照,法新社)

〔特約記者鄭又嘉/美國紐約報導〕儘管昨天輸球,但陳偉殷投球內容仍然深具水準,這一整季的表現金鶯執行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都看在眼裡,被問到是否執行明年選擇權的問題,杜奎特也用近乎明說的暗示回答,明年一定會有陳偉殷在陣中。

大聯盟規定,金鶯要在美國時間11月30日之前,告知陳偉殷是否要執行合約裡的選擇權,根據他與金鶯的4年合約,球季結束後,金鶯將擁有以475萬美元(約1.42億台幣)續約一年,或是37萬2000美元(約台幣1116萬)買斷的權利。

以殷仔至少16勝成績來說,475萬美元完全是個便宜到不行的價碼,金鶯幾乎肯定會執行,在本報採訪時,杜奎特也首度正面回應,「他是一個能幫我們帶來勝利的投手,我們當然非常渴望明年有他在陣中。」等於宣告即將執行選擇權。

談到3年前簽下殷仔,杜奎特笑稱這是個「成功的投資」,「他這幾年一直在成長,愈來愈適應這個環境,這也是我們為何簽下4年合約的原因,他是個贏家,是我們想要的那種球員。」陳偉殷累計3年成績35勝23敗,防禦率3.87。

總教練休瓦特也表示,很高興陳偉殷是在自己的球隊,而且「明年」能再看到他,「我非常有信心他明年會繼續為我們效力。」休瓦特說。

另外,包括明星游擊手哈迪、全壘打王克魯茲今年季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金手套級的右外野手馬卡奇斯下季的選擇權高達1750萬美元(約台幣5.25億),金鶯解決了陳偉殷後,還有好多傷腦筋的問題待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