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後的對決 殷挨安打 點頭致敬

2014/09/24 06:00
基特最後一場與殷仔交手,用3分打點讓殷仔留下深刻印象。(法新社)基特最後一場與殷仔交手,用3分打點讓殷仔留下深刻印象。(法新社)

〔特約記者鄭又嘉/美國紐約報導〕陳偉殷2012年大聯盟生涯第一個面對的打者就是基特,當時基特用全壘打當作見面禮,昨天兩人最後一次交手,基特又用2年第一次的3分打點向殷仔說再見,只是這一次,殷仔恐怕已經沒有復仇的機會。

基特昨天首打席把球打到右外野牆邊,第二個打席用內野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第三打席更是抓準殷仔的直球,一棒掃成左外野2分打點二壘安打,讓全場衝著基特來看球的洋基迷完全沸騰,也成了讓殷仔吞敗的加害人。

5局時那個打席,基特與殷仔纏鬥9球敲出安打,殷仔只能點頭向他致敬,「今天滑球的狀況不太好,只好一直用直球拚,角度好的都被他掃成界外球,他在等一顆高的。」

殷仔深知基特特別擅長攻擊高角度的球,那球卻正好失投到偏高位置,「教練是說投得還算內角,但我自己覺得有點紅中,碰上他這麼有經驗的打者就挨打了。」

敬佩基特在生涯的最後,還能用沒有退化太多的身手說再見,只是有點遺憾的是,2年前基特送自己的那發全壘打,昨天沒能用一個三振回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