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籃輸哈薩克 明戰中國拉警報

2014/09/24 06:00
台灣男籃終場以68比74不敵哈薩克,球員難掩失落。(特派記者王藝菘攝)台灣男籃終場以68比74不敵哈薩克,球員難掩失落。(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面對資格賽疑似「挑對手」的哈薩克,台灣男籃在仁川亞運預賽首戰未能修正練習賽時開賽慢熱的毛病,加上裁判在第4節出現的爭議吹判,終場以68:74落敗,晉級8強拉警報。

哈薩克首節命中率近7成,台灣隊僅0.333,直到第2節才由呂政儒投進第1記三分球。比賽最大爭議出現在第4節,田壘切入得手後曾文鼎想干擾發球卻被裁判吹一次技術犯規,許晉哲先叫暫停後,又被補一次技術犯規,徒呼負負。

爭議吹判 球員徒呼負負

許晉哲對於裁判尺度頗為無奈:「我當時只是想討論尺度,但他一下又補一個T。」

曾文鼎力扛禁區,但末節連吃2虧,除技術犯規外,又被抓一次爭議的雙方犯規導致提前犯滿,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吹犯規,但這場還有很多需要修正的地方,下一場努力改正。」

台灣數度追到3~4分差,總欠缺臨門一腳,許晉哲說:「大家太想一次就用三分球追平,效果反而不好。」台灣隊全場三分球31投只中9,呂政儒獨進5球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

明晉級戰 輸中就玩完

明天下午1點,台灣將迎戰祭出「必勝令」的中國隊,許晉哲提醒全隊:「對哈薩克沒有克服身材劣勢,對中國更要注意。」挑戰8強已無退路,只能放手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