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川Fighting》國家隊戰袍上身…台灣魂超想贏

2014/09/24 06:00
台灣隊王躍霖。(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王躍霖。(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看得出來,台灣隊真的超級想贏。

從在斗六集訓開始,媒體只要依照教練團告知的練球時間到球場採訪,一定會發現台灣隊已經抵達,而且往往會提早至少半小時。到了仁川也一樣,台灣隊仍維持提早到場習慣,不管是練習、比賽都是如此,從來沒有「準時」過。

臨危受命今天戰南韓的王躍霖就說過,「穿上國家隊球衣,感覺就是不一樣。」確實,當台灣隊24人身穿CT球衣一字排開在賽前聆聽國旗歌時,每個人都表情專注。

教練團也是一樣,隨著台韓大戰逼近,總教練呂明賜的腦子不停在動,作戰策略也不斷調整,就是希望不要讓南韓摸透。就連早就宣布由旅美小將江少慶先發抗韓,呂總到昨天賽後才說明,教練團為了保護背部有點不舒服的江少慶,改為王躍霖先發。

在擁有主場優勢的南韓出賽,台灣至少要做到氣勢不輸人,「超級喜歡」郭嚴文說,出來就是要贏!因為就像蔣智賢在手套繡上國旗一樣,台灣隊出來就是代表國家,有為國而戰的使命。(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