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許淑淨 關心壘哥動態

2014/09/24 06:00
許淑淨接受仁川亞運官方致贈的限量手錶。(特派記者張正邦攝)許淑淨接受仁川亞運官方致贈的限量手錶。(特派記者張正邦攝)

一舉勇破世界紀錄,台灣舉重好手許淑淨昨天接受仁川亞運官方致贈知名廠商的限量手錶,價值約1000美元(約3萬台幣)。許淑淨表示:「興奮又開心,但接下來很快就要拚世錦,還要努力。」

亞運昨天特別舉辦記者會,表揚許淑淨破世界紀錄的表現,許淑淨將榮耀歸於教練蔡溫義:「我賽前沒有多想,只是相信教練,教練也了解我,所以我們做到了。」

拿到金牌,許淑淨仍沒有放鬆,除了自己訓練外,昨天還是在學姊林子琦賽前暖身時幫忙,林子琦順利奪金,也打破世界紀錄,許淑淨說:「很替她高興,她也是很努力的選手。」

國中時曾是籃球校隊的許淑淨,也關心起男籃的戰況,他特別欣賞田壘,得知台灣隊落敗,但田壘表現不差,她說:「身為運動員都是想贏,輸了就算打得好也不會高興吧。」

(特派記者張正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