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妮妮高球訓練營 12月續辦

2014/09/23 06:00
小選手家長代表王靜瑩(右),獻上小花盆栽,象徵妮妮全力栽培高爾夫幼苗。(記者趙新天攝)小選手家長代表王靜瑩(右),獻上小花盆栽,象徵妮妮全力栽培高爾夫幼苗。(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曾雅妮延續去年舉辦青少年高爾夫訓練營,和今年的AJGA曾雅妮裙襬搖搖青少女邀請賽的理念,將於12月3~6日再次舉辦「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

曾雅妮(中)與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黃南輝(左)、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副會長蔡文禎,一同按鈕啟動青少年高爾夫基層推廣計畫。(記者趙新天攝)曾雅妮(中)與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黃南輝(左)、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副會長蔡文禎,一同按鈕啟動青少年高爾夫基層推廣計畫。(記者趙新天攝)

曾雅妮開心地表示,在裙襬搖搖、永齡基金會和許多贊助廠商協助下,讓她有機會完成心願。希望透過體驗營讓更多青少年朋友認識高爾夫,並在訓練營裡讓進階的青少年選手更了解高爾夫,最後透過國內和國際青少年賽事,培養更多好手。

返台調整並為接下來6週LPGA亞洲賽事作準備的曾雅妮表示,很開心明年起LPGA又多了李旻和徐薇淩2名台灣新秀,她認為,經過Symetra巡迴賽的磨練,她們的實力絕對足夠打出好成績,第1年好好享受比賽,跟各國選手學習。在賽程安排細節上,她和龔怡萍都願意給予建議。

妮妮也關心剛開拔到南韓參加亞運的高爾夫隊,她回想2006年參加亞運的感受,直說:「那是我業餘時代最後一役,感覺不像打職業比賽時的孤軍奮戰。我是為了國家、為了隊友爭取榮譽。希望她們也能珍惜參加亞運的機會,好好享受比賽。」

東山再起 妮妮仍有信心

至於球迷關心曾雅妮能否重返顛峰,她肯定地說:「應該可以。如果我沒有回到以前那樣,在每場比賽讓自己有機會搶冠軍的話,我都會覺得很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