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喜歡入耳 郭嚴文好喜歡

2014/09/23 06:00
台灣球迷頂著豔陽為球員加油。(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球迷頂著豔陽為球員加油。(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仁川報導〕「厚嘿厚嘿,超級喜歡郭嚴文!」就連到了仁川,郭嚴文還是聽得到熟悉的加油聲,讓他真的超級喜歡台灣球迷。

郭嚴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郭嚴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在台灣熱身賽拉傷脖子的郭嚴文,昨天賽後動了動脖子說,「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但不至於影響打擊,只是轉頭還是會有些小心翼翼。」

只是談到昨天一上場,場邊就有球迷大聲喊出「超級喜歡郭嚴文」,他也露出笑容說,「我有聽到,真的很謝謝他們還特地跑來。」球迷還製作郭嚴文的海報,成為場邊最「台」的風景。

擔任先發3棒二壘手的郭嚴文首打席獲保送後,另外2打數出現1支安打,提前退場休息,但他表示並非和脖子傷勢有關,而是教練團希望全部野手都有上場機會。

郭嚴文是先發9棒唯一沒有打點的球員,卻也是中心棒次中,唯一出現安打的打者,他先說沒關係、贏球就好,但4棒陳俊秀、5棒蔣智賢都熄火,他則認為可能就是太想敲安打了。

就像球迷最期待能上演「全壘打秀」的陳俊秀,昨天繳了白卷,郭嚴文認為,除了和香港投手球速較慢有關,可能也因為阿秀太求好心切,認為他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