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戰3隊皆勝運動家 威廉寫紀錄

2014/09/22 06:00
mlbmlb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統一獅洋投威廉轉戰大聯盟,拿下勝投已不是新聞,但昨他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後,卻在大聯盟歷史留名,他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季分別代表3支球隊對同一球隊接連拿勝投的投手,苦主則是0:3遭完封的運動家。

費城人威廉對運動家7局無失分好投奪勝。他今年先後代表太空人、遊騎兵、費城人出戰運動家都拿下勝利。(法新社)費城人威廉對運動家7局無失分好投奪勝。他今年先後代表太空人、遊騎兵、費城人出戰運動家都拿下勝利。(法新社)

今年威廉表現雖非頂尖,但仍有球隊延攬他補強後段輪值,他本季先後代表太空人、遊騎兵和費城人出戰運動家,3次都奪勝,昨更繳出7局無失分好表現,締造大聯盟一項有趣紀錄。

威廉說,「這實在太瘋狂了!之前同在美聯,我知道我可能常常對到他們,想不到跨聯盟系列賽又再度碰頭,能再度贏球真棒。」

費城人總教練桑柏格也對威廉印象深刻,能先後代表3支球隊先發,還能打敗同個對手3次。巧合的是,威廉大聯盟生涯前兩勝也是從運動家手中拿下。威廉近兩戰先發合計14.2局未失分,且自加盟費城人後,8場出賽4勝2敗、防禦率僅2.45,比生涯防禦率4.39還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