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度勝率M1 猿聽牌不急胡

2014/09/22 06:00
桃猿僅差1勝就能確保年度勝率第一,總教練洪一中(右)表示,唯一目標仍是朝下半季冠軍努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桃猿僅差1勝就能確保年度勝率第一,總教練洪一中(右)表示,唯一目標仍是朝下半季冠軍努力。(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原定昨在桃園球場進行的統一獅、桃猿之戰,因天候狀況延賽,將於10月5日在原場地補賽,猿隊要將年度勝率第一的魔術數字歸零還要等等。

教頭洪一中表示猿隊仍不放棄下半季冠軍,確保在總冠軍賽先取得1勝的優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教頭洪一中表示猿隊仍不放棄下半季冠軍,確保在總冠軍賽先取得1勝的優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贏得上半季冠軍的猿隊,年度勝率第一的魔術數字已來到M1,只要猿隊再1勝或獅隊再1敗,猿隊就確定年度勝率第一,只是遲早的事,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即使如此,他們還會繼續拚下半季冠軍。

猿隊目前落後下半季排名第一的義大犀牛3.5場,雙方分別剩7和10場比賽。若猿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將可在總冠軍賽先獲得1勝的保障,而獅隊則是最大的連帶受益者。

在猿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下,將由年度勝率2、3名球隊先進行5戰3勝制的季後賽,而獅隊年度勝率已確定超過中信兄弟,換言之,只要猿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獅隊就一定可打季後賽,反觀獅隊下半季落後義大5場,封王難度相當高。

義大領先下半季排名第2的中信1.5場,首要目標當然是下半季冠軍,若自己不能封王,至少要阻止中信封王、把猿隊拱到下半季冠軍,因為義大年度勝率高於中信的魔術數字也來到M2,猿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話,義大也很有機會打第1輪季後賽。

中信因為上半季輸太多,想打季後賽只有奪得下半季冠軍一條路,其他不必多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