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凰幫忙?!鄭凱文回扛象犀割喉補賽

2014/09/22 06:00
寇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寇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上週在澄清湖球場的「割喉3連戰」,受鳳凰颱風攪局只打1場,不僅讓近況不佳且戰力捉襟見肘的兄弟得以喘息,也使得下半季冠軍可能要到補賽週才能產生,兄弟只要撐過本週且勝差不被拉開,最後4場全對犀牛的補賽可望由寇迪、鄭凱文各扛2場先發,翻盤機率提高。

中信兄弟要打季後賽只有拿下下半季冠軍,補賽週可能由陣中最穩的投手鄭凱文扛下2場先發。(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中信兄弟要打季後賽只有拿下下半季冠軍,補賽週可能由陣中最穩的投手鄭凱文扛下2場先發。(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兄弟19日雖敗給犀牛,落後差距擴大至1.5場,只要勝差在28日亞運棒球賽程結束前不被拉開,30日起的補賽週因鄭凱文歸建,配合4場補賽至少間隔1天,存在只用2位先發投手迎戰犀牛的操作空間,很可能押注對戰未嚐敗績的寇迪、鄭凱文全力一搏。

寇迪本季對犀牛4場,平均每場可吃7.1局,率隊拿下3勝,原訂昨天按投1休4再上,由於比賽因颱風來襲取消,他改在24日登板,之後可各休5、4天,扛起30日、10月5日2場對犀牛補賽先發。

鄭凱文歸建後哪天出賽,早在向台灣隊報到前便接獲指示,即便總教練謝長亨不願透露,推算於10月2日先發拚第11勝的機率最高。

鄭凱文以10勝暫居本季勝投王,其中7勝取自犀牛,是中職獵犀第一高手,兄弟意外多出10月8日這場補賽,休息5天的他剛好可再上,若他與寇迪在這4場補賽聯手搶下3勝,兄弟的3場和局就能在計算勝率時發揮關鍵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