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季後賽 殷雄提前收尾

2014/09/22 06:00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陳偉殷投出一個漂亮的球季,且生涯第2次有機會迎接季後賽,也因為要備戰首輪季後賽,即使金鶯仍有7場比賽要打,明天可能是他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

28日對藍鳥 恐跳過先發

若按正常先發輪值,陳偉殷下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28日對藍鳥登板,但如此將影響季後賽先發輪值。

金鶯前兩號先發提爾曼和陳偉殷勢必於10月3日開始的季後賽首輪打頭陣,對戰老虎或皇家兩支美聯中區龍頭熱門。

由於首輪對手未定,總教練休瓦特不可能現在就決定首戰由誰掛帥,比較可能的做法是,9月底讓陳偉殷與提爾曼跳過球季最後一次表定先發,兩人約有一週休息時間,也方便在確定季後賽首輪對手後排定先發順序。

陳偉殷首次季後賽體驗是2年前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輪迎戰洋基,當時投6.1局被敲8支安打失2分,拿下季後賽首勝。

今年金鶯提早拿下分區龍頭,陳偉殷季末狀況也較往年好,預計可能擔任首輪前兩戰其中一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