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眼鏡俠幸運星 奪牌都有他

2014/09/22 06:00
陳宏麟。(記者林正堃攝)陳宏麟。(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仁川報導〕「眼鏡俠」陳宏麟二度出征亞運,上屆廣州亞運他與程文欣搭配混雙摘銅,拍下台灣史上第一面亞運羽球獎牌,昨天他再度扮演關鍵角色,在男子團體賽8強賽為台灣奪下致勝點,至少穩獲銅牌,他謙虛地說:「我運氣比較好啦!」

陳宏麟今年初結婚,他認為,婚後還是原來的自己,練球照舊,只是和4年前相比,體力與練習量方面不如以往。兩度參與亞運都寫下歷史,他表示,球隊向心力很強,一開始大家覺得男團奪牌機會不大,他自認運氣比較好,教練還願意讓28歲的他上場。

首度參加亞運就締造歷史的許仁豪表示,能擊敗印尼真的很不可思議,自己上場時沒什麼壓力,正常發揮,他分析,因印尼第二把好手西蒙未參賽,加上全隊氣氛都很好,賽前還特地在手機APP群組上互相加油打氣,果然團結就是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