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孤軍麥班達 007級情蒐

2014/09/21 06:00
麥班達提前抵達南韓,針對資格賽球隊情蒐。(圖:麥班達提供)麥班達提前抵達南韓,針對資格賽球隊情蒐。(圖:麥班達提供)

〔特派記者張正邦/仁川報導〕即使陣容歷經波折,台灣男籃預定今天抵達南韓,23日起迎戰強敵。唯一孤單的「先遣部隊」助理教練麥班達,已在選手村等候3天,今天起將和全隊並肩作戰。

麥班達提前抵韓,目的是為了觀察有可能經資格賽晉級後與台灣同組的沙烏地阿拉伯、哈薩克、印度和巴勒斯坦,然而大會賽後不願提供影片,幾經斡旋才得以在看台上拍攝,賽前準備工作頗為艱辛。

台灣男籃下午抵達仁川後,將立刻前往球場觀戰,即便此次爭取晉級之路艱辛,仍將做最完整準備。

韓媒《JUMP BALL》撰稿指出,伊朗、菲律賓、南韓、中國、台灣是此次男籃最有力的競爭者,中國則不若以往在亞洲的威風,去年亞錦賽先後敗給伊朗、南韓和台灣是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