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敗小嫩妹 謝淑薇說秀秀

2014/09/21 06:00
「寶島一姊」謝淑薇於第二點單打輕鬆獲勝,助台灣隊3比0輕取尼泊爾。(特派記者王藝菘攝)「寶島一姊」謝淑薇於第二點單打輕鬆獲勝,助台灣隊3比0輕取尼泊爾。(特派記者王藝菘攝)

〔特派記者梁偉銘/仁川報導〕亞運網球賽開打,台灣女子團隊旗開得勝,詹謹瑋、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等職業名將輪番上陣,給實力相差一大截的尼泊爾菜鳥震撼教育,我國勢如破竹連掃單、單、雙3點,挾壓倒性優勢開胡晉8,將與不好惹的泰國隊爭奪準決賽門票。

未受賽前紛擾影響,寶島娘子軍初登場火力全開,甫結束首爾職業賽的詹謹瑋半小時內2個6:0輕取年僅13歲的瑪耶卡。緊接著謝淑薇談笑用兵,只花29分鐘6:0、6:1解決雙胞胎妹妹瑪希卡,第2點到手提前底定勝利。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檔在雙打2個6:0輕鬆拍落卡蒂/畢吉莎,總計3點只掉1局,完全不給對手機會。

謝淑薇表示,尼泊爾對手年輕又非職業,臨場有點不知該怎麼打,甚至想摸摸頭鼓勵她們,賽後「寶島一姊」應邀與手下敗將合影留念,不忘安慰說:「秀秀,乖,妳打得很好了。」

黃亮祺趕回仍除名

首輪免戰的台灣男團,今由盧彥勳領軍與菲律賓拚8強門票;至於黃亮祺不假離開選手村,已遭團本部除名,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儘管「亮寶」從深圳趕回歸隊,決議不會改變,但視其悔意態度決定後續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