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護神」失靈 獅連霸路難行

2014/09/20 06:00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最後爭冠關鍵,獅隊陳鏞基、潘武雄兩強棒掛彩,潘威倫、羅錦龍雙巨投報銷,加上牛棚不穩,「守護神」郭泓志近期還寫下連兩場救援失敗,拚二連霸難關重重。

牛棚罩不住 陷入苦戰

獅隊牛棚近況下滑,9月團隊防禦率5.59為各隊最慘,郭泓志整季只出現4次救援失敗,就有2次在本月發生(14、17日連兩場),單月防禦率高達6.75。

獅隊教頭「鑼總」陳連宏說,小小郭整季投下來體力有些下滑,也可能是對戰打者已較熟悉他的球路,但整體狀況還OK,仍是最倚重的後援投手。

不論先發、後援,獅隊整體投手戰力不如去年穩定,尤其潘威倫、羅錦龍因傷缺陣後,為補起輪值缺口,中繼沒有較充裕人力可調度,陷入苦戰。

各隊季中選秀都有新人上陣,僅獅無即戰力,鑼總對少年強投陳韻文寄予厚望,但也坦言他還未達最佳狀況,先在二軍接受基本訓練、調升體能。

陳鏞基左腿不適至少要先休1週,潘武雄左手中指受傷還沒辦法出力握棒,本季難再出賽,都讓獅子軍戰力大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