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振昌仍不穩 5球保送卡特退場

2014/09/20 06:00
李振昌上場救援僅面對1人次投出保送後便退場。(資料照,法新社)李振昌上場救援僅面對1人次投出保送後便退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還在努力爭奪美聯第2張外卡,李振昌若想打季後賽,自己投球也得再加把勁。

印人13局力克太空人

印地安人昨與太空人陷入苦戰,昌仔在12局下上場後援,面對本季有36轟的強打卡特,花5球投出保送就退場,幸好未造成失分,印地安人在13局靠著阿維列斯的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以2:1力克太空人,在美聯外卡落後第二的運動家4場勝差,季後賽仍有一線生機。

依據大聯盟規定,取得季後賽資格的球隊,必須是831大限前在25人名單與傷兵名單中的球員,才能夠打季後賽,昌仔8月初第3度被叫上大聯盟,因此印地安人若搶到外卡,昌仔也有機會被總教練法蘭柯納欽點放進季後賽陣容。

不過李振昌在連9場、6局無失分,拿下1勝2中繼的好投後,又有不穩的跡象,近4戰1.1局就被敲4安,還有4次保送,失5分皆為責失,防禦率由2.96暴增到4.56,得趕緊修正問題,重新贏得法蘭柯納的信任。

再過菜鳥日 昌仔勁「豹」裝

雖不是第一年上大聯盟,李振昌仍難逃「菜鳥日」再次變裝命運,昨天賽後印地安人隊要轉往明尼蘇達時,菜鳥們都換上特別準備的服裝,昌仔的裝扮是豹紋袖套搭配緊身褲,與隊友們一起在休息室合照。

昌仔去年上大聯盟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菜鳥日變裝,相較於去年扮成忍者,今年服裝更加勁爆,恐怕會讓昌仔更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